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龙泉镇夯实新乡贤工作基础 聚力赋能新发展

2022-07-21 17:13: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牟轩伟



水母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牟轩伟新乡贤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当代乡土的守护者,是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践行者  ,也是牟平区龙泉镇始终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龙泉镇埠后疃村在外能人汤华选回乡创业,带领村民开展文明村创建,走出一条新型致富路。

基础设施齐全,路网四通八达,绿化亮化覆盖全村、庭院美丽、青山绿水,一幅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画卷扑面展开,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这正是龙泉镇埠后疃村呈现出来的和谐景象。村民们都说:“埠后疃村能有今天靠的就是想干事、能干事的好书记  !  ”

这个群众们口中的好书记就是埠后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汤华选。今年55岁的他曾经在外打拼多年,2015年,汤华选带着乡土情怀,毅然选择回到龙泉,决定返乡创业,致力把埠后疃建设成文明美丽的现代新乡村。上任伊始,汤华选就向村民承诺,自己不说空话,不搞面子工程,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

是真心,就会得到群众的拥护;是真情,就会受到百姓的爱戴。汤华选说,“作为党的一名基层干部,我最大的欣慰就是得到领导和村民的信任与支持,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埠后疃村干出一番事业来,作为埠后疃村的‘小书记’,我一定全力书写好我的‘大情怀’,不辜负全村百姓的厚望和期待  ……  ”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