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高中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各校新生报到时间确定

2022-07-21 09:13:3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7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姜景阳 任琳娜 盖艳琴 张丽娜)烟台普通高中录取结束,近日,各高中学校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向准高一学生发出报到提醒。

蓝色,是烟台一中录取通知书封面的主色调。记者看到,烟台一中的录取通知书中附带3页材料,包括6项内容,分别是2022级新生假期指导、新生入学须知、致家长的一封信、暑假安排、校长寄语、录取通知书正文。

值得一提的是,录取通知书的外包装封面印着从1931年至今烟台一中的历史沿革。可以看到烟台一中曾经历了烟台私立芝罘中学、烟台私立志孚中学、烟台市立中学、烟台市立一中、东山中学、胶东公学烟台总校、烟台志孚中学、山东省立烟台中学、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等多个历史时期。

按照录取通知书中的内容,此次被录取的准高一学生将在8月21日持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在新生假期指导内页中提到,新生应学会初步规划高中三年生活、目标,关注社会时事热点,重视书写、背诵,做好预习,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活动等内容。

烟台二中的录取通知书封面以红色调为主,录取通知书内附学校历史。从中可以看到,烟台二中始建于1866年,学校历经会文书院、烟台私立益文商业专科学校、烟台市毓璜顶中学等时期,1950年定名为山东省立烟台第二中学。通知书中介绍了学校的校训、办学理念、学校发展目标和学生培养目标,并附录了丁肇中致烟台二中学子的一封信。

目前,烟台二中两校区(高新校区、芝罘校区)新生报到注册时间已确定,入校时间为7月24日,届时,要求新生错时错峰到校报到注册。

烟台三中的录取通知书突出红色主题,录取通知书封面印上了“友爱、勤勉、求实、奋进”的校训,目前通知书已发放到新生手中。新生报到时间已确定,8月14日上午8点30分,新生前往学校报到。

烟台四中的录取通知书已下发,打开红色封皮,录取通知书上写明了报到时间,8月19日上午9点,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校报到。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