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人社局参加首期窗口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7-19 20:01: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政君



水母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吕政君近日,福山区举办窗口工作人员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福山区人社局窗口利用此次契机,紧紧围绕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职业形象、仪态规范等方面认真学习,持续加强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取真经,学本领精通业务

此次培训以“福干夜校”的形式举办,利用三个晚上时间,分别围绕政务礼仪、作风建设、政务服务三个专题,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福山区政务服务工作经验丰富的授课嘉宾,围绕政务服务业务知识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有效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较强专业性和指导性。培训结束后,福山区人社局窗口参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达到了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效果,对个人今后更好地做好窗口为民服务工作有很大帮助,并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培训活动,通过专题培训班学到真本领,取得真经验。

镀真金,大练兵学练结合

今年以来,福山区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每日都通过全国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进行政策业务技能提升。扎实培养了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培树了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骨干服务队伍,同时,根据人社部、省人社厅2022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安排,结合全市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和市局大培训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福山区人社局通过“练兵大比武”优中选优,推选业务精兵强将参加近期举办的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镀业务真金,落实学练考紧密结合。

使真劲,干工作服务群众

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福山区人社局使真劲,装点一道道服务群众的风景线,安排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综合素质高的工作人员在福山区政务中心人社局窗口“排忧解难区”值班,为各类群众解答人社业务政策。秉承“情系民生,人社同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工作标杆,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实现“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多办事、办好事”的目标,高度重视老百姓的办事体验和满意度,以标准化和精细化的管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便利化水平,努力提供高质量的人社服务。

福山区人社局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和“高水平”,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改善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增强与办事群众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应急处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提高人社窗口政务服务的温度、力度、效度,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