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市“青春心向党 共创文明城”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2-07-08 11:59: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丙翠 周丹琦



水母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张丙翠 周丹琦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栖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擦亮“幸福新栖霞”城市名片,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争创文明城市氛围,7月3日晚,烟台职业学院、中共栖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共创文明城”栖霞市青年大学生文艺晚会在太虚宫景区震撼上演。

栖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史大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烟台职业学院一行来栖开展文艺演出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更是一项广大干部群众翘首以盼、寄予厚望的民心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协作,更需要每一位市民积极参与、广泛支持,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要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城市的志愿者,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在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伟大征程中奏响激昂的青春乐章!

晚会在开场舞《时代感》的青春舞步中拉开了帷幕,充满青春活力的青年大学生用激情与热情舞动青春的风采,让观众感受这风华正茂的新时代。

栖霞市少先队员代表表演的音乐快板《数唱栖霞美景多》,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节目始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向大家推介栖霞的秀丽画卷,生动展现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新面貌。

主题相声《我去过》,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名胜古迹,全面体现了栖霞市在城市更新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开创的新局面。

歌伴舞《春风十里》、主题朗诵《18岁青年》、扇子舞《我的祖国》、爵士舞《wannabe》、主题朗诵《爸爸你那的雪化了吗》、爵士舞《飞天》等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青年大学生通过语言与肢体的艺术表达了对党的歌颂和新时代的赞美,体现出新时代青年激昂向上的热情,更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一场场精心编排的演出内容精彩、形式多样,台下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烘托出了欢快、祥和的浓厚氛围,伴随着《再一次出发》,晚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将大学校园的青春活力与栖霞城市的发展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市民群众积极投身争创文明城市的热情,为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全力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争创文明城、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发展等中心工作,持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新征程中凝聚青春智慧、汇聚青春力量!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