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诚信烟台|这样的商户值得信任

2022-07-07 10:07:2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7月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6月30日,不能亲自上门送锦旗的王女士委托广告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位于龙口市东江街道锦里社区锦里商圈的诚信商户——一洗衣店老板姜魁和店员林春荣手里,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善举。

6月18日上午,洗衣店员工林春荣检查要清洗的衣物,她里里外外,一个兜一个兜地伸进手去掏摸。突然,他摸到一件衣物的内兜里有一个硬东西,掏出来后发现是一个金块。

看到是贵重物品,林春荣当即给王女士打电话,说明情况,加上微信后拍照片予以核实。看到照片,王女士确认就是自己找寻多日的物品。她告诉记者,前些天,她随手将金块放到衣物兜里,过了几天就忘记放哪里了。“送洗衣服当天,抱着孩子,也没仔细检查。”

姜魁,36岁,开洗衣店4年多,几年来,他要求店员在开洗前必须认真检查顾客的衣物,发现有物品要及时规整好,对像贵重物品一类的,要及时通知顾客取回;对一般性的物品,从纽扣、硬币,到几百元的钱物,店员将东西放到姜魁订制的自封袋里封装好,写明姓名和电话,待顾客取回。王女士说:“老板店员有这么好的品德,值得我们信任。”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