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曝光台|东南台子社区电线杆竖路中间,碍事

2022-07-06 08:44:0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日前,有居民致电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芝罘区东南台子社区46号居民楼旁,有一个电线杆正好位于道路中间,影响了居民的日常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

7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南台子46号居民楼,发现在楼西有一条约十米宽的道路,一根较大的电线杆正好竖立在路中间。该电线杆较高且其底部由水泥石墩固定,水泥墩上布满了剐蹭的痕迹,线杆上印着“东关南街一号台架变0.4KV412线08号”的字样。

据附近居民反映,这根电线杆已存在很多年,原本承担了周边多栋居民楼的供电,但随着社区的建设,其余居民楼的线路都已归集整齐,陆陆续续地从线杆上撤离,现在电线杆上只剩下一组电线负责46号楼的供电。去年11月左右,社区道路进行拓宽改造,电线杆便到了路中间,显得更为突兀。

记者了解到,在该居民区居住的老人较多,且时常有车辆通行,车辆经过这个电线杆时都要小心翼翼减速行驶。附近的居民曹先生说:“这个电线杆立在这里,不仅影响了城市美观,更重要的是还很不安全,之前有几辆车路过时与电线杆发生剐蹭或碰撞事故。”“这电线杆上的线缆也不多了,应该转移到别的地方,或者直接把电线固定在墙上,或者埋入地下。”曹先生建议。

采访中,附近很多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掉这个“拦路虎”,消除安全隐患。烟台民意通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