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7-05 08:45: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专题工作会议对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改进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委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严肃认真开展大讨论,聚焦为民服务主题,重点围绕思想认识、宗旨意识、责任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强化对党的绝对忠诚,进一步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树立担当尽责的为民情怀。要全面深刻查找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不留死角,深入查摆影响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方面突出问题,准确掌握为民服务堵点、难点、痛点和群众关心关注“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努力为民服务为民履职,通过立法工作体现人民意志、增进群众福祉,通过人大监督促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代表工作更广泛地凝聚民心民意,在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中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工作做到位,让群众得实惠。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