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曝光台|环山路和迎祥路交叉路口有处"隐患"

2022-07-04 08:50:0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近日,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接到市民报料,称在芝罘区环山路和迎祥路的交叉路口处,两根电线杆和一根电线占满了非机动车道,致使非机动车无法通行,埋下交通隐患。

烟台民意通记者来到市民报料所指的环山路和迎祥路交叉路口。虽然高峰期已经过去,但仍有许多车辆在此处交汇。就在环山路自西向东方向,接近与迎祥路交叉路口处,非机动车道却被一根电线杆截断。行到此处的非机动车面对“突如其来”的电线杆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这条非机动车道从距离路口几十米(目测)处的位置开始,依次设置了两根电线杆和一条斜插入地的电线,将这段非机动车道断成三截,直至路口。

报料市民说,如果只有一个电线杆,骑车的人尚能快速躲避继续前进,而这里设置了三处障碍物且直至路口,高峰期到来时,骑车的人就会被堵进右转车道。“还有很多骑车的会从人行道借道,太危险了。”“你看这几个电线杆,距离这条非机动车道划线的地方也就一脚距离,车子骑到这绕都没法绕,势必会侵犯到右转车道,搞不好就撞上了。”报料市民说,这般设置不仅让非机动车道难以“行走”,也让许多右转车道的机动车“很是不便”。“那天就看到骑电动车的为了躲这几根杆子上了机动车道,正好道上有个车,来不及刹车差点出事故。”

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一“拦路虎”?记者联系到了烟台市供电公司,接线人员将该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将该线索工单转至相关负责部门。随后,记者接到了芝罘供电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在记者详细描述电线杆所在位置后,工作人员表示要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实地情况,并做进一步落实。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