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芝罘区推行“一链办理” 助服务事项“一次办成”

2022-07-03 08:44:3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水母网7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巩月月)线上线下,综合办理;帮办代办,优化服务……聚焦窗口服务提升,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芝罘区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大、关联度强、办理频率高的事项,优化办理流程,大力推行关联事项“一链办理”,破解群众、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繁、办事难、跑腿多等问题,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线上,依托山东省政务服务网“一链办理”专区,持续推进线上一揽子办理,截至目前,专区已打通130项具备上网运行条件的“一链办理”事项,实现政务服务网线上运行100%贯通。线下,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依托“一窗受理”综合窗口设置“一链办理”专窗,推行“一次性告知、一个窗口受理、一套材料流转”,确保企业和群众“跑一次腿办成一揽子事”。

对“一链办理”主题事项实行全程帮办代办,全程跟踪服务。特别是对于重大项目、重要事项,主动靠上,依托“益企惠民”志愿服务队伍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力争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好服务,实现“审批最快、服务最优、效率最高”。

芝罘区将持续不断细化、具体化全流程、全环节的标准规范,巩固深化“规范、高效、便民、廉洁”意识,改进窗口作风,实现政务服务提质增效与窗口形象优化提升同频同振,努力把“一次办”打造成企业欢迎、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措施。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