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喜报 ! 绿丞众创空间成功跻身 “ 国家队 ”

2022-07-01 17:32:5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1日讯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国科发火(2022)184号] 的文件,对备案为国家众创空间的350家机构予以公示。绿丞先进结构材料专业众创空间成功备案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功跻身“国家队”。



绿丞先进结构材料专业众创空间是由开发区管委与绿丞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烟台绿丞新材料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发起并运营的,运行机制完全市场化。该空间坐落于烟台开发区长江路300号,空间面积2002平方米,自2018年运营以来,围绕烟台先进结构材料产业集群致力于先进结构材料领域的硬科技项目孵化,依托绿丞体系内国际国内合作的新材料相关院校超过30家,核心科学家300位,投资孵化海内外人才项目,助力高等院校科学家的成果产业化。为地方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当地的科技创新发展的生态建设探索路径。目前已成长为政府、园区、高校合力推进创新创业,共同发展的成功典范。

配套服务方面,空间9大功能区服务立体交织,科技创新要素叠加助力,能够充分赋能创业团队,满足团队和企业的空间需要。空间功能涵盖TED演讲报告厅、众创空间孵化区、新科技展厅、科技图书馆、科技咖啡馆、科技专家门诊以及高频次报告或交流会、科技成果需求供应信息发布、优质项目路演、科技讲座音频视频等内容支撑;生活配套方面,网络、电话接入、空调、水电、公共卫生、绿化、舒适功能休息功能区等服务功能齐全,拎包即可入住。

在绿丞,“与科学家共同成立公司,为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直至孵化成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不是梦想,而是日常。“我们欢迎更多的创业团队来这里获得成长,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众创空间负责人诚邀各界精英合作发展,共同探索科技创新发展的生态建设新路径。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