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市寺口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2022-06-30 11:16: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汪洋



水母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近日,寺口镇开展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坚持“四个最严”:严格源头治理,严格过程监督,严格打击关于医疗器械安全违法犯罪,严格落实医疗器械使用主体责任。全面构建安全专班,形成政府负责、部门监责、企业主责、社会共治的监管体系。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同时遏制不良使用医疗器械的现象,更好地维护了群众的个人权利。

6月19日,寺口赶集日,由寺口镇食品安全专班、镇市场监管所参与了宣传发放明白纸、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活动共发放《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小知识》明白纸200余张,《常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表现》、《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宣传手册》等100余本,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医疗器械安全治理。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集中展示了我镇医疗器械安全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大大提升了全镇人民的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更好的构筑了全镇医疗器械安全共治氛围,让人民群众共享医疗器械安全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编辑: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