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德耀中华·烟台好人|女乘客被司机遗忘在服务区 高速交警救助解难题

2022-06-30 09:06: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信飞) 6月18日,一名女乘客被旅游客车司机遗忘在停车区,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与旅游客车取得联系,并驾驶警车行驶20公里帮其赶上客车。

当日10时30分,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大夺沟停车区巡逻时,一名女子跑来向民警求助。经了解,该女子从临沂来蓬莱旅游,在旅游客车经停大夺沟停车区时,下车上了个厕所,回来后却发现自己所乘坐的客车已经离开。正一筹莫展时,她发现了在停车区内巡逻的民警,便急忙向前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蓬莱收费站执勤中队,将这辆从临沂来的客车拦下,并告知司机在站外等待遗落的乘客,随后民警驾车急行20公里把该女乘客顺利送至客车上。临行前,女乘客及车上司乘人员对高速交警及时救助表示了感谢。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经停服务区时,要提前与驾驶员沟通,避免被遗留在服务区;作为驾驶员和乘务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休息后继续前行时,一定要到车上检查一下车上的乘客是否每一位乘客都上车,确保一个不落地继续前行。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