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回音壁|莱山桐林路破损路面修复 私家车占盲道已整治

2022-06-30 08:44:3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 6月17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曝光台”栏目报道了桐林路及四季花城小区南门井盖下陷、路面破碎、台阶塌陷、盲道被占等问题,引起莱山区初家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随即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

2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桐林路南侧,破碎翘起的井盖已被修整抹平,沿街商铺通往人行道的台阶基石也已换新搭建、压实平整。“路面都翻整了一遍,现在哪怕是骑单车从小区出来,也安全多了。”四季花城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四季花城小区南门口外人行路,已经没有私家车辆违规占据盲道和人行道现象。初家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防止私家车占人行横道,我们在人行横道上打上了路桩,还行走空间给行人。”此外,四季花城小区南门口外破碎许久的路面,也抹上了水泥,变成了平整小路,“原先路面都被压碎的不成样,下雨天走路‘深一脚浅一脚’的,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我们重新铺了路。”工作人员说。

据悉,莱山区初家街道此次整改协调了烟台交警四大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多个部门,协同发力解决民生实事,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