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傅明先到“双报到”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 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

2022-06-30 08:44:0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6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傅明先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天成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参加。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傅明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党员群众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立了“走在前、开新局”大会主题、“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围绕十二项重点任务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各级更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地落实。

傅明先强调,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核”之一,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扛起打造“山东发展重要增长极”职责使命,在强省建设中率先走在前。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突出抓好产业培育,深入实施“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做优做强有色及贵金属、绿色石化、汽车、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清洁能源、航空航天、食品精深加工、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着力构建结构优、体量大、效益好的现代产业体系;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基建项目、民生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火防汛、风险防范、社会稳定等“一排底线”,保持社会大局和谐安宁。

傅明先对莱山区今年以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莱山区作为中心城区重要组成部分,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增强产业优势上狠下功夫,坚持产城融合、产城一体,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主导产业;在改善城乡面貌上狠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推动城中村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旧貌换新颜;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上狠下功夫,抓紧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加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队伍建设,狠抓基层干部作风整顿和改进,有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前,傅明先实地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步行察看了观海路部分路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要求,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他还来到天成社区农贸市场,仔细察看周边环境、功能设置、摊位布局等,与商户亲切交谈,要求有关方面加强市场运营管理,引导规范有序经营,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服务。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