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渤海轮渡热烈庆祝“世界海员日”

2022-06-26 07:50:22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水母网6月26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于龙 杜春华 石泽鑫)6月25日是 “世界海员日”。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世界海员日”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航海、海洋、海权意识,激发爱岗敬业、接续奋斗热情,共同为航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致全体船员慰问信

值此第12个“世界海员日”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向公司全体船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全体船员向默默支持和真情付出的船员家属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20年多年来,渤海轮渡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发展成为渤海湾客滚运输的龙头企业,亚洲运力规模、综合运输能力位居前列的客滚运输企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全体船员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离不开船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于新建书记在信中对公司全体船员及船员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渤海轮渡坚持“以人为本”价值理念,高度重视船员工作,把船员视为公司最大的宝贵财富、公司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保证。于新建书记希望广大船员珍惜海员这一神圣岗位,牢记海员职责使命,弘扬郑和精神,传承航海文化,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断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航运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慰问全体船员

6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工会主席周志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到“渤海晶珠”轮慰问船员,送去海鲜、肉食、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在炎热高温天气,穿着防护服工作人员,要注意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预防中暑。

召开“我的旅程故事”分享会

围绕2022年世界海员日主题“远航——过去和现在,分享你的旅程故事”,各船舶组织召开交流分享会,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旅程故事。船员通过第一次航行和最近一次航行两张照片,讲述自己的海上故事、航海经历,回忆与企业共成长的难忘岁月。

开展“向日葵”职工心理关爱活动和身体健康知识讲座

邀请烟台市总工会职工心理服务中心运营团队负责人姜小瑜老师和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柳玲,在“中华复兴”轮进行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风湿类风湿及痛风胃肠等常见病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并全程录像,制作成光盘发放各船舶。同时,为每艘船舶购买发放《海员心理健康自助》书籍,各船舶通过观看光盘、阅读书籍学习健康知识,调整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促进船员更好工作生活。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