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郑德雁在芝罘区开展服务企业专员工作时强调:以发展的眼光与时俱进 推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2022-06-24 08:40:2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6月24日讯(郑义 YMG全媒体记者)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芝罘区开展服务企业专员工作,要求主动倾听市场主体诉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希望企业以发展的眼光与时俱进,推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众德肥料(烟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郑德雁来到众德肥料(烟台)有限公司,走进植物培养室、研发实验室以及肥料生产车间、水溶肥仓库,实地察看公司肥料原材料和产品研发、生产包装等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引导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转型。随后,郑德雁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与营销模式。他指出,众德肥料(烟台)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要依托烟台丰富的海洋资源,紧扣烟台特色农业发展,探索创新经营模式,构建覆盖产前、产中、产后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推动由肥料生产向“制造+服务”转变。要强化创新引领,聚焦农业高质量发展,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推动产品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郑德雁实地察看了厂区及制药厂、提取车间与药品制造中心,详细了解公司历史文化、经营现状以及中成药保健酒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等情况。他指出,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要注重品牌保护和打造,创新营销模式,深挖文化底蕴,讲好品牌故事,推广中亚品牌,打造烟台特产,推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随后,郑德雁主持召开座谈会,逐一回应企业需求,希望企业明确发展定位,加大资金投入,壮大自身实力,不断提高企业硬实力。芝罘区和有关部门要做好精准帮扶,引导企业进一步完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产业链布局,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郑德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应,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聚焦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细化实化帮扶措施,打通堵点、畅通环节,让企业一门心思抓生产、提效益。希望广大企业抢抓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投资和科技投入,科学布局产业,释放更大产能,不断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