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教育科技分会首次交流会召开

2022-06-23 12:45:37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水母网6月23日讯(记者 李波)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科技研究,充分发挥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教育培训学校优秀管理者及相关学会骨干力量的作用,提升我市教育科技水平,促进教育科技质量的进一步提升。6月21日上午,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教育科技分会首次交流会在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

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主委秦松,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烟台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朱春红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同时烟台市教育科技领域的教育培训学校、学会、研究机构的代表共同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教育科技分会会长、波丝蒂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红林主持。

会上,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表示,希望教育科技分会积极发挥桥梁、契机的作用,充分整合社会教育科技资源,建立规范的教育科技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社会科技教育氛围。各单位应积极支持分会的工作,多参与多交流,信息共享,相互扶持,共同促进教育科技资源间的良性互动。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主委秦松作为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首届会长受邀,在致辞中表示:国家高度重视教育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尤其是我们烟台黄渤海新区的成立,承担着承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聚集要素资源、促进产城融合、培育经济增长极,打造区域融合发展战略支点的重任,志在打造面向东北亚高水平开放战略枢纽、海洋强省示范区、全国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教育科技分会要积极促进教育科技资源的有效利用,希望分会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与科技教育资源的双向赋能,为增强烟台市科技创新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期待未来与教育科技分会一同助力我市教育科技发展,提升教育科技水平。

烟台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烟台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朱春红在致辞中说到,教育科技分会自成立以来,在陈会长的带领下,积极探索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和渠道,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爱心助力活动,帮助贫困的学子,慰问老党员,疫情期间去一线做志愿者等,积极发挥着榜样模范作用,值得肯定和学习。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共同助力教育科技分会的发展,同时要深入分析双向赋能,促进成员单位间的良性互动和健康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积极发言,分别从自身的业务范围、发展形势和服务需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借助分会平台,在强化自身业务技术优势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分会的交流活动,加强了协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互通有无,互利共赢,有序发展。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