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创文明典范城·文明榜|轿车突起火 交警化身“消防员”

2022-06-23 09:04:5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6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鹏飞)20日下午晚高峰时段,烟台交警特勤大队铁骑队员们正在路面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轿车自燃,交警化身“消防员”与赶来的公交车司机一起将火势控制住。

6月20日下午16时,正值晚高峰时段,烟台交警特勤大队的铁骑队员马澍凯、孙茂坤巡逻到观海路万象汇路段,突然发现一辆车引擎处冒出浓烟,民警发现该车底盘已经起火,并且还有不少市民正在围观。民警考虑到安全因素,立刻疏散人群,确保人员安全。随后,民警取来摩托车车载灭火器进行灭火,“我们的车载灭火器都是小罐的,喷完了之后,火情还没控制住,此时,三名公交车司机拿着大瓶灭火器赶来帮忙。”民警告诉记者。

此时,该车机盖已经烧透了,前后不到三十秒,打开机盖后,众人立马将发动机内的明火也全部扑灭。幸亏灭火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后经了解得知,该车车龄较长,线路老化严重。

烟台交警提醒市民,如果车龄比较长,一定要注意定期保养维修,特别是进入夏季,天气炎热极易引发火灾,一定要车内常备灭火器。如发生火灾一定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