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开展“宽带义诊”送服务下乡活动

2022-06-22 16:27:31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 6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冰鑫)为提升广大市民家庭宽带使用感知,近日,烟台移动龙口分公司开展“宽带义诊”送服务下乡活动。

image.png

通过微信群和村委大喇叭提前预热宣传,龙口移动工作人员为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对有需求的用户进行了上门服务时间登记,按照时间表为用户上门续费、解决因设备老化造成的网络卡顿等问题。

image.png

针对家庭宽带用户存在的问题,义诊人员现场测速,进行一对一的解答。经测速排查,发现大部门村民家中网速慢的主要原因是自购的无线路由器老化、性能差造成的。结合检测结果,移动义诊人员向张先生推荐了宽带加速套装,更换了高品质千兆路由器。该路由器信号覆盖范围更广,穿墙能力更强,信号也更加稳定。随后,义诊人员向张先生展示了安装新设备后的网速测试结果,张先生惊喜地发现看视频不再卡顿,直播时将画面调到超清也依然流畅,而且主卧原来收不到信号,如今信号满格。

image.png

为了提升移动老用户的网络体验感,由网格经理带队携手装维人员和建设维护人员组建了义诊专家组,上门为老用户免费光猫调测、线路整改、终端应用问题诊断,主动向用户提供了电子诊断报告,让大家更加明白放心。移动的工作人员还为村民进行了智慧家庭升级、设备保养调优、宽带知识科普等各项便民服务。

image.png

“宽带义诊”送服务下乡活动,有力地营造了移动便捷服务暖人心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烟台移动龙口分公司“宽带义诊”活动已服务用户十万余户家庭。烟台移动将持续开展“宽带义诊”活动,以入户服务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网络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为广大用户办实事、办好事。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