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端午假期收官 9月30日前10家国有景区继续优惠

2022-06-06 08:44:3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通讯员 旅宣



水母网6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洁 通讯员 旅宣)端午假期,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本地游、近郊游、省内游为重点,推出“粽”赏演展、“粽”品节俗、“粽”情阅读、“粽”游端午、“粽”享优惠等5大系列百余项文旅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了一场文旅融合盛宴。

线上线下尽享文旅大餐

“粽”游端午,感受节日游玩乐趣。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

线上活动充足。其中,烟台文旅云推出端午假日剧场以及“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晚会线上展演;莱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推出“月季花开 丹青绽放”莱州市百名艺术家美术作品展。

线下活动同样精彩纷呈,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粽”情端午——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烟台美术博物馆举办胶东之行·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精品项目(烟台)展、烟台现代画院首届青年艺术家作品展;牟平区线上线下推出了“药补不如食补”美食比拼大赛等活动。

优惠放“价”畅玩鲜美烟台

“粽”游端午,感受节日游玩乐趣。第十六届中国·烟台大樱桃节盛大启幕,创新开展了白+黑沉浸式体验模式,打造夜间消费“文化IP”。

端午假期虽然结束,但烟台各大景区优惠还在持续中,6月1日至9月30日,蓬莱阁景区、长岛旅游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牟氏庄园景区、太虚宫景区、云峰山风景区、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海阳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10家国有景区首道门票执行不低于5折的票价优惠(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7月1日前,蓬莱阁景区、戚继光故里景区、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面向胶东五市市民推出免门票政策。6月1日至30日,海阳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对烟台市民实行免门票政策。各大景区和酒店推出多项惠民活动,邀市民游客惠游烟台。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