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芝罘区30位环卫工 收到端午爱心加班餐

2022-06-05 08:50:28

来源:水母网  



端午节30位加班环卫工收到夜餐。

水母网6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摄影报道)6月3日端午节晚上,芝罘区爱心小厨为30位夜间冲刷人行道淤泥的环卫工送去加班餐,让他们在劳动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端午节。

文明城市离不开环卫工的辛勤付出,端午节当晚,芝罘区环山路、西南河路、白石路、凤凰台路、化工路,幸福中路、芝罘岛西路六条道路上,有30位环卫工在冲刷人行道淤泥,冲刷时间是从晚上7点30分至11点。为了让环卫工在这个传统节日能吃上夜班饭,山东省人大代表孔德娟个人出资购买了食材,道德先锋志愿服务大队启动爱心小厨,精心制作了120个爱心包子、60个粽子,煮了60个鸡蛋,还准备了60瓶矿泉水。

环卫工所在的6条道路比较分散,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王圣杰主任和妻子、芝罘区人大代表黄普法、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希勇主动加入到送餐的队伍,将夜餐送到环卫工手中,看着他们吃上温热的食物,每个人心里都十分欣慰。

“能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个端午节过得十分有意义。”孔德娟说。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