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芝罘区西牟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2-06-01 13:4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然然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许然然)6月1日,艳阳高照,繁华似锦,芝罘区西牟小学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70名小椿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全体同学重温誓言,铿锵有力的呼号在孩子们心里激起层层涟漪,大队辅导员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入队仪式后,王燕校长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期望孩子们幸福快乐成长,争当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好队员。大队辅导员朱江通为全体少先队员献上原创歌曲《快乐的孩子》。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义卖活动,孩子们将自己在家中的闲置物品进行售卖,将所得善款全部上交老师,由学校统一捐献给烟台市少工委希望小屋。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