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地矿三院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并发放“廉洁自律提示卡”

2022-05-27 10: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晓



水母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晓)5月26日,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矿权背后的交易——郑金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贪欲之祸——于松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并现场发放了廉洁自律提示卡。

警示教育片通过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了其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私欲畸形膨胀,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吸取深刻教训,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坚决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防范化解风险。

为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三院纪委面向三院全体干部发放了廉洁自律提示卡。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