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德耀中华·烟台|三轮车侧翻老人被压 公交驾驶员抬车救人

2022-05-26 09:03: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水母网5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王柯然) 5月23日中午,在福山银河广场站点附近,一位骑着代步电三轮车的老人在路口不慎侧翻,翻倒的车体将老人压在下面,难以起身。紧急时刻,正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公交车驾驶员吕伟国迅速下车,将老人从三轮车下救出。

当日中午12点左右,38路驾驶员吕伟国驾车由火车站北广场发往门楼场站方向。在经过供电公司红绿灯时,突然看见对面道路上有一位老人骑着三轮车驶出路口,因为速度过快不慎连人带车翻倒在地,老人动弹不得。

紧急时刻,正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公交车驾驶员吕伟国迅速拉好手刹,向车内乘客稍作解释后赶紧下车救人,“三轮车有点沉,试了几次才把它抬起来。”扶起老人后,吕师傅赶紧让老人试着活动活动,在确定老人无碍后,他又重新返回工作岗位,继续运营。

面对表扬,吕伟国表示,“看连人带车倒在马路上,周边车辆来往很危险,帮忙时就没有多想。每天行驶在马路上,看到别人有困难,伸手帮一把对我们公交驾驶员来说再平常不过了。”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