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积极助力教育系统防疫抗疫

2022-05-24 17:32:53

来源:烟台联通  



教育系统历来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自本轮疫情反弹以来,烟台联通积极响应烟台市教育局的防疫需求,从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防疫健康管理等多个角度为教育系统提供相关软硬件产品及方案,连夜为学校安装调试测温设备,为学生复学提供保障,展现疫情防控工作中联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4月25日晚,烟台联通教育行业营服中心小CEO、共产党员徐华盛同志接到烟台市教育局通知,要求马上到教育局参加紧急会议。会上教育局领导提出要立马上线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平台,对全市学校的防疫物质进行实时监控与调度。对此,教育行业营服中心连夜协调和组织开发人员,马不停蹄的进行紧急开发,仅仅5天时间就完成了平台的开发和上线工作。

5月4日,烟台市教育局又紧急通知,为了5月9日全面复学,部分学校需要加配测温设备,要求5月6日前必须安装调测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当时市面上测温设备货源紧张,烟台联通教育行业营服中心立即会同烟台产互办连夜调配货源,协调施工,5月6日晚上施工至凌晨,圆满完成了任务,确保了学生顺利复学。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烟台联通充分展示了中国联通“国家队、排头兵、主力军”的风采,以饱满的精神、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夜以继日的奋战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任,践行了“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诺言,关键时刻彰显了央企的担当!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