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践行党员初心 坚守为民使命 平凡岗位显担当—烟台莱州联通党员突击队奋战“疫”线

2022-05-24 16:54:46

来源:烟台联通  



在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莱州联通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凝聚党员,组织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们在紧急任务中冲锋在前、吃苦耐劳、担当尽责、无私奉献。有接到任务迅速行动的客户经理,有连续奋战开通业务的智A,有支撑业务的营业员,有线路保障和网络优化的运维员工。一个个年轻的身影不畏困难,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坚持和拼搏守护疫情防控网。

快速响应,勇争第一

4月30日,莱州联通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要求,为各核酸检测点装监控网络。接到任务,公司领导立即组织进行方案定制、设备选购、线路普查、人员调配。成立60余人的攻坚队伍,由检测点所在营业部的CEO带领智A立即梳理线路和端口资源,资源具备的立即受理安装,不具备的紧急扩容施工。各营业部的智A为主力冲锋在前到各个监测点安装设备,政企营服组织了骨干客户经理一起到现场,共同进行摄像头的安装调测,追赶进度。所有施工人员在五一期间连续奋战,没有节假日和上下班时间的概念,每个人心中只有进度和质量,统筹安排,统一协调,经过几天的奋战,共开通396个检测点网络,安装摄像头设备1000余个。

聚焦创新、攻坚克难

疫情期间,莱州政企营服中心不忘创新业务突破,多次通过视频会议连线,积极与客户对接。多少次的夜晚,7楼政企办公室的灯光总是亮至深夜,政企创新团队为了赢得客户认可,经常连夜修改方案,与客户积极沟通,制作精准的投标文件,全心投入到投标中标相关工作中。疫情期间连续中标两个项目,赢得客户的高度肯定。

服务固本,用户至上

在当地学生集中隔离期间,莱州联通接到家长电话反映,初四的孩子在开发区烟台特检院隔离点集中上网课,网速较慢,作为家长担心影响孩子网课质量。关系到孩子中考的事可耽误不得,公司为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处理进行处理,现场工作人员根据情况接入宽带专线、设备调试优化,后台紧急提速,确保了网课正常进行。家长没想到自己的一个电话,联通公司反应如此迅速,感慨万分。为帮助隔离区师生上号网课,莱州联通在三山岛黄金海岸隔离区现场办公,当日为老师配备流量卡,为学校的网课提供重要的网络支撑。

风雨中成长,磨砺中坚强。基层中多少默默无闻的联通党员群众,他们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一滴滴汗水致敬自己的职责。他们把小我融入到联通的大我之中,从平时工作中的尽职尽责到关键时刻的迎难而上,他们是新战略落实的基层表率!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