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三明三强|72家企业进入省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

2022-05-23 08:45:2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



水母网5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 通讯员 杨贺贺)昨日,从市工信局传来消息,在日前召开的全市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推进会议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按下能力提升“快进键” 争当全市发展“排头兵”》为题作了交流发言。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贯彻落实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务求训出真本领、练出精气神、比出大干劲,成效初显。目前,全市72家企业进入山东省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居全省第二。

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在“训”上下功夫,深学笃行提升能力。创新培训形式,开设“每周夜校”,联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北合作”,邀请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领域知名专家授课,目前已举办7期、累计培训工信系统干部和企业家7000余人次。

在“练”上出实招,升级服务优化环境。把牵头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练兵场”,推动企业困难真解决。在活动推动下,万隆真空新产品高铁挂线取得突破性进展,星辉劳斯堡进入中集优秀合格供应商名单,金正环保本地市场推广已进入技术可靠性论证阶段。

在“比”上动真格,强化执行转变作风。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比担当作为、比能力本领、比执行落实”,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工信系统业务“擂台赛”,目前已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1次、行业领域专业知识考试1次。

在“赛”上见成效,拉高标杆力争一流。瞄准更高标杆、创优环境、做实政策,组织干部全方位比拼竞赛,全力攻坚“三争”工作,努力营造你追我赶、事事争先的浓厚氛围。橙色云成功跻身“双跨”平台“国家队”,72家企业进入山东省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白名单”,居全省第二。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完善方案、丰富活动、创出品牌,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能担当的“工信铁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