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 烟台市民可享受100元年卡特惠

2022-05-18 08:42: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



水母网5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苗春雷蓝天白鸥、碧海白帆,把酒临风、品海吃鲜……昨日上午,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烟台人游长岛”活动启动暨“智游长岛”小程序上线·长岛全域旅游营销联盟成立仪式在烟台凤凰山宾馆举行,长岛向700万烟台市民发出邀约:烟台市民可享受100元的年卡特惠,全年无限畅玩九丈崖、月牙湾、仙境源、林海、烽山五大景区。

走进长岛、品味长岛、发现长岛,让我们在家门口欣赏最美风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岛之旅吧。

游客在长岛与海鸥亲密接触。(资料片) 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月月休闲汇,发力“十百千”

三月至五月上旬的海豹之旅、五月至七月的海鸥之旅、四月至十月的红色之旅、四月至六月及九月至十月的休闲垂钓之旅、五月至十月的梦寻仙山之旅、五月至十一月的寻仙探宝之旅……推介会上,“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经常有高潮”的长岛旅游“月月休闲汇”活动,吸引了台下嘉宾们的好奇心。

“我们将通过‘月月休闲汇’旅游主题活动,开发具有市场化发展前景、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海岛休闲精品线路,展示传承百年渔俗、凸显大海丰富馈赠的海岛休闲节庆美食,推出长岛‘月月休闲汇’系列品牌评选活动,营造充满海洋张力、海岛活力、生态和谐、文明共享的‘休闲长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宣传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蒋丽燕说。

围绕“月月休闲汇”旅游主题活动,长岛还制定了旅游“十百千”活动计划,放大长岛旅游资源优势,逐步建立和完善各种旅游渠道,吸引更多游客来岛游玩。

在重点旅游客源市场开辟10条旅游专线,游客通过专线可以方便、快捷、舒适地到达长岛,这也是长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开辟客源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

邀请100家旅游媒体和旅游大V通过采风、摄影、写生、拍短视频等途径宣传长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长岛独特的旅游资源。

招募1000家旅游渠道商,凡是有市场需求和组织客源能力的旅行社、俱乐部、协会、集团公司等都可以组织游客、职工、会员等来岛游玩。

为了推动长岛旅游“十百千”活动开展,长岛还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多项扶持政策。对开通的旅游专线给予专线支持,专线不限于直通车、专列、专船等。对邀请的旅游媒体及大V来岛采风、采访和体验进行全程免费接待。对渠道商的组织活动及开发产品给予专项支持,支持不限于门票优惠、补贴等。

一机在手,畅游长岛

吃住行玩购, 一部手机全搞定。推介会上,旨在提升长岛旅游服务水平的“智游长岛”小程序也正式发布。

智游长岛旅游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旅游服务”,建立最全的长岛文化和旅游信息资源库,全面覆盖游客在长岛的游前、游中、游后的旅游需求,为游客提供多元化一站式的旅游服务。

“智游长岛”以轻量化载体小程序为入口,通过一个二维码广纳长岛文化和旅游资源信息,涵盖千种景观、千种风味、千种风物,将专业化的旅游资讯、个性化的旅游服务等进行多维度、立体、精准的宣传,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智慧化旅游服务,全面提升游客的入岛旅游体验,让游客无需下载、安装和存储,轻松愉悦地享受到“扫码即达”的长岛之旅,全面构建“一机在手,畅游长岛”的新型智慧旅游模式。

在推介会上,长岛全域旅游营销联盟也正式成立,汇聚各旅游服务单位的力量,共同推进长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100元畅玩长岛五大景区

为加快推进微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推动旅游业复苏和回暖,同时也为烟台本地市民提供更好的周末休闲度假、短途聚会的海岛之旅,长岛正式启动“烟台人游长岛”活动。

在推介会上,蒋丽燕发布了“烟台人游长岛”优惠政策。长岛旅游景区针对烟台市民推出特惠旅游年卡,原价135元的全线景区门票,烟台市民可享受100元的年卡特惠。一卡在手,九丈崖、月牙湾、仙境源、林海、烽山五大景区,全年无限畅玩。凡身份证3706开头的烟台市民均可在烟台各大旅行社及抖音、美团、携程等网络平台下单购买。在烟台的常住居民凭有效证件到长岛游客中心购买。

发展海岛度假游,长岛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长岛持续厚植生态底色,提升海岛亮色,海上游航线持续拓宽,海岛节庆有声有色,渔家乐加快提档升级,“梦寻仙山”灯光秀、“长岛渔号”演出等夜游项目独具特色,文旅产业链不断完善,海岛旅游目的地吸引力持续提升。同时,作为全市“两核两带三高地”文旅发展新格局的核心板块,长岛已成为提升“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落实经略海洋、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重要部分。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