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小升初”今日起网上报名

2022-05-14 08:44:3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5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季桂增)5月13日,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发布“小升初”网上报名明白纸,5月14日起网上报名。今年开发区小升初入学报名可通过“爱山东·烟台一手通”APP 和“烟台开发区智慧招生平台”微信小程序办理,并将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家长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进行大数据比对核验。

按照规定,凡居住在开发区且符合入学条件(开发区户口学生、自有住宅家庭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开发区五年级学生及区外五四制小学五年级学生、六三制小学五年级学生、六三制小学六年级学生均为开发区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

需要提醒家长的是,按照山东省学籍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六三制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可选择进入五四制初中一年级或初中二年级就读。区外六三制小学六年级学生到开发区初中一年级就读的,在此次小升初招生范围内,在规定时间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可参与学区划片;区外六三制小学六年级学生转入开发区初中二年级就读的,不在此次小升初招生范围内,届时可通过“烟台开发区中小学智慧招生平台”—转学端口报名(预计6月下旬开放)。

报名登记时间已确定,2022年5月14日—6月6日,开放“烟台开发区中小学智慧招生平台”—小升初报名端口,家长如实填报并提交相关信息。报名登记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建议家长不必着急,错峰登录系统进行报名登记。

信息核验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对于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在线核验的,可根据智慧招生平台通知的线下审核时间和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原件按时参加现场审核。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