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奋斗者 正青春|赵歆楠: 让长岛居民“炕头上买票”

2022-05-10 08:45:5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5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崔凯莉 摄影报道)“没有达到要求,只有超越要求!即使再大的困难,也要想尽办法做到最好!”正是秉持着如此坚定的工作原则和态度,烟台蓬长客港集团有限公司企管客服部部长赵歆楠在岗位上不断创新,为方便旅客、推动智慧港口建设奉献了青春力量。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数字化等技术在客运场站的广泛运用,蓬长航线智慧港口建设迫在眉睫。赵歆楠带领团队,根据航线特点,连续加班30余天,先后攻克了8项难题,更新升级了20多个技术服务功能,打造了由“智慧售票、智慧安检、大数据分析、乘船引导、三港联动车辆管理”等12项支系统搭建而成的、总投资3370万元的智慧港口综合平台,不仅一举实现了岛内居民多年来“炕头上买票”的心愿,而且通过智慧安检、智慧乘船引导等系统将港口功能及管理推向了数字化和智慧化。

为了让长岛老百姓随时掌握航班变化,最大程度方便旅客,赵歆楠凭借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和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发动身边同事、家人和朋友,利用微信朋友圈推广、宣传公司微信公众号,逐步实现公众号引流,实现航班信息、船舶开航临时变化等最广泛的发布传送,得到了广大岛民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自工作以来,赵歆楠先后获得了山东省交通厅百名十佳客运员先进个人、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烟台市港航局“百名十佳”先进个人、烟台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长岛旅游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即使众多荣誉加身,赵歆楠却不执于心,她说:“在这个伟大时代,青年奋斗者理应勇挑重担。只有谦虚奋进,才能不断做出新成绩。”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