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烟台市特检院栖霞工作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2022-05-06 17:00:3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6日讯(通讯员 唐志成)栖霞工作站按照烟台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部下发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开展“五一”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结合专题通报进行讨论,真正从思想上切实做到认识清晰到位,汲取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栖霞工作站支部书记唐志成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照基层党建职责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专题会议上,要求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局纪委通知要求。

2022年一月份以来,栖霞工作站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作风,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的同时,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懒政学习教育,通过观看警示片和讲党课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真正做到思想重视、底线清晰、履职到位。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