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翠屏市场监督管理所节日严查自动扶梯安全

2022-05-05 10:19: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邹宏扬



水母网5月5日讯 (通讯员 邹宏扬五一期间,栖霞市翠屏市场监督管理所为保障顾客在商场购物过程中自动扶梯的使用安全,开展了对辖区内具备自动扶梯商场的专项检查。

维护保养要及时。执法人员检查了企业的日常维护保养记录,并要求企业联系维保单位对自动扶梯进行按时检查,确保五一期间自动扶梯正常有序运转。

设备停用要登记。执法人员了解到部分企业准备报停自动扶梯等特种设备,于是告知负责人对停用设备进行登记,同时现场设置警示线等,严禁通过停用的自动扶梯上下楼。

应急演练做到位。执法人员检查了企业的应急演练工作,要求企业未雨绸缪,提高工作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在面临突发情况时,可以有条不紊的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理。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