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

2022-05-05 09:07:41

来源:烟台移动  



——烟台移动人用行动诠释劳动之美

 表彰先进弘正气,让劳动精神更入人心

“五一”前夕,烟台移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对全市积极践行劳动精神、取得优异工作成绩的93名先进个人、13个先进班组、6个先进单位进行集中表彰。

暖场视频《孤勇者》,将公司各条线员工的奋斗身姿凝练展示于屏幕之上,迅速点燃会场气氛。之后,公司领导为20名获奖代表现场颁奖,并邀请部分代表发表感言,述说在平凡岗位上的心路历程、心得感悟,营造浓厚的崇尚劳动、实干担当氛围,并向全市员工发出“学先进榜样,担时代使命,以劳动之名,赴奋斗之约”的号召。

“作为成长在5G时代的青年力量,我将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坚持勤耕不辍,勇克技术难题,攀登新的高峰,切实担负起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责任使命。”第四届“齐鲁工匠”、获奖代表吴庆源如是说。

 坚守岗位勇作为,让国企担当更添光彩

“五一”假期期间,烟台移动各专业、各条线员工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以忘我的奉献、优质的服务,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需要。

在旅游景点,16支网络保障队伍往来奔波,开展常态化网络调测,确保网络时刻畅通,让市民的欢欣通过移动网络遍传四方。

在街巷楼宇,400余名宽带装维人员步履奔忙,为用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服务,用每天近两万的微信步数,兑现着“随叫随到”的承诺。

在营业大厅,200余名营业人员端坐台前,为客户提供最实惠的产品、最耐心的讲解,努力让每一位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各处网格,500余名基层人员辗转街道村庄、深入千家万户,将优质服务主动送到客户身边。“我们多流汗,群众少跑腿”就是他们始终不渝的信念。

 干部员工并肩行,让攻坚克难更有力量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五一”假期期间,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的带动下,众多党员干部纷纷投身生产经营一线,和基层员工干在一起、拼在一处,践行着“领导和员工融合”的要求。

“身为干部,就要永远干在前,事事做表率!”假期首日清晨,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耿峰在连夜完成重点项目保障现场的检查之后,又匆匆赶至泰山路营业厅,督促落实假期服务工作,马不停蹄,未有一刻停歇。

“员工尚在拼搏,我又怎能置身事外?”长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传平已与家人分离许久。但假期首日,他仍选择坚守岛上。爬楼梯,敲房门,讲业务,贴海报……他从一项项“不起眼”的小事做起,为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做出表率、展现担当。

假期期间,烟台移动共有70余名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一起奋战在工作一线,为服务人民、推动发展汇点滴之力、聚磅礴之势。

烟台移动将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宗旨,坚守红色通信初心,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干出新成就。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