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五一假期特种设备安全监管

2022-05-05 08:46:2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超



水母网5月5日讯 (通讯员 于超为进一步加强栖霞市旅游景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游客人身安全。五一期间,栖霞市场监管局专班多措并举,对全市景区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一、节前排查。在“五一”节前,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力量,对市内旅游景区特种设备注册登记、定期检验、维护保养、作业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使用单位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

二、人员驻点。为防患于未然,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天崮山旅游景区、艾山旅游景区派驻执法人员。五一期间,每个单位派驻2名执法人员进行全天候督导。对景区内的特种设备运行,人员操作进行监督,并随时提醒游客系好安全带,游客增强安全意识。

三、巡回检查。栖霞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在“五一”节日期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节前排查的旅游景区逐个巡查。督促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检查检修,应急救援物质要准备充分,救援人员要到位,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可以及时投入救援,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