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做到两统筹 夺取双胜利|招远除89个重点管控点位外的其他区域解除临时封闭管理

2022-05-04 08:43:2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殷新



水母网5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殷新 通讯员 晓文 少萍 佳贤)5月2日下午,招远市以至高礼仪欢送烟台支援招远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离招,踏上返程,并向逆行英雄们献上鲜花,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自4月22日招远市疫情防控遭遇战打响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不顾个人安危,不惧困难险阻,慨然从四面八方奔赴招远,和招远干部群众一道,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不顾安危、冲锋在前,出色完成了封控管控、卡点查控、秩序维护、流调溯源等重要任务,以最快速度阻断了疫情传播链条,铸就了护佑人民的钢铁长城,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实现了招远社会面动态清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友爱精神,为招远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战果做出了突出贡献。

经过这些天的共同努力,招远此轮疫情基本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可控。“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正是因为烟台支援招远人员的到来,招远才这么快地迎来了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曙光。而由于时间紧迫,援招来的时候太匆忙,不少人没有带换洗的衣物。招远市义警协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动员捐赠了514件T恤,204双袜子,并安排专人及时将衣物送到了援招医护人员手中。

逆行出征,慨然奔赴,携春而归。招远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最困难时期帮助的朋友!招远向所有援招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发出邀请:等招远痊愈了,请您一定来招远,走一走,看一看,呼吸一下清新空气、感受一下金都礼遇!

招远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3日12时发布通告:2022年5月3日12时起,除尚未到解封期的89个重点管控点位外(具体以村居社区通知为准),全市其他区域将解除临时封闭管理。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