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各地继续采取积极有力措施 坚决筑牢防疫屏障

2022-04-30 21:34:56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继续采取积极有力措施,坚决筑牢防疫屏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上海聚焦重点,分区分级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实施了“核酸+抗原”的组合筛查。依据阶段性筛查结果,“三区”划定有动态调整,封控区涉及人口数明显下降。

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上海公布了首批534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为了减轻市民和企业负担,从5月1日到6月30日,本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实行免费核酸检测。

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经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协同,长三角重要物资应急保供中转站首批六个站点已经有四个完成建设,有效助力区域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

北京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五一”假期,市民群众进入全市各类公共场所,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五一”假期后,全市上班、上学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岗工作、返校学习。

浙江杭州疫情形势整体可控,上城区等9个城区范围内的企业事业单位、交通工具、公共场所、学校等从30日起将全面实施“场所码”扫码工作,凭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才可进入。

吉林长春市高风险区29日清零。吉林省实施“日调度”工作机制,跟踪推动项目加快实施,确保项目复工不减速。

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日昊:优先推动具备条件的春季集中开工项目和计划3、4月份开工复工项目的开复工,力争实现受疫情影响停工项目在5月底前全部复工,确保在年底前实现年初制定的项目投资计划。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