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扎实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2022-04-25 16:21:09

来源:  



水母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范钦军)为进一步提高非煤矿山企业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龙口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指挥部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扎实做好全员教育培训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组织有关镇街区应急办主任和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员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会,将全员培训作为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凡未经教育培训或考核不合格的,一律不得上岗作业。

突出服务保障。龙口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指挥部组织人员,将常用的21件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国家和行业标准,编制成册,作为全员教育培训教材,免费发放到所有非煤矿山企业。并结合露天矿山实际,印制了培训试卷。

注重培训效果。从四月中旬开始,在各镇街区的配合下,以《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职业伤害及预防、非煤矿山安全技术措施等内容为重点,着重普及从业人员在安全生产上的知法守法意识,提高员工自我防范能力。为做好全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