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德耀中华·烟台|你弯腰的样子很帅

2022-04-21 08:55:3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水母网4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韩雨 摄影报道) 4月20日上午,栖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市民李某已经70岁了,他在电话中强烈要求帮助寻找几名好交警,一定要当面表达感谢。

从老人断断续续的述说中,民警才得知,4月18日晚8点多钟,李某与朋友聚餐后步行回家,晚上凉风一吹,李某有些醉意,晕坐在路边。其老伴在家里等得着急,出门沿途寻找,终在迎宾路庄园桥处找到李某。但李某醉酒无法行走,其老伴一时着急加上患有帕金森综合征,也瘫坐在路边。

两位老人正着急之时,发现巡逻警车,遂招手求助。交警大队巡逻人员王肖杰、赵海丰立即停车查看,经简单询问迅速将两位老人搀扶到车上休息,并提供矿泉水、打开汽车暖气为老人取暖。待两位老人情况逐渐缓解后,二人又驾车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太虚宫附近其家中。

老人虽然恢复意识但行动还是不便,为了行走方便,王肖杰遂弯下腰让老人扶着自己脖子,自己则一手搀着老人的腰,一步一步挪到家中。看到二人情况好转,才放心离开。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