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今语|“动态清零”贵在“双赢”

2022-04-19 08:48:31

来源:水母网   王永福



坚持“动态清零”是全国经过两年抗疫防疫斗争的实践经验总结、行之有效的科学方针、及时准确地防控疫情蔓延和扩散的有利措施,同时又促进了社会秩序的稳定和经济复苏与发展,一举两得,取得防疫和经济发展双赢。

有的放矢,动态管理,这也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有针对性科学施政方针政策在新形势的具体运用,是我们一贯坚持实事求是方针,立于不败之地的科学方针和工作指导方针。

在战争年代,英雄的胶东人民,就一直坚持一手拿枪、一手拿锄,革命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的斗争策略和方针政策,取得了解放战争和生产建设双胜利。

在新形势下,

我们同样面临着如何统筹抗疫防疫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双重任务。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项任务同样紧迫,同样刻不容缓,既不能顾此失彼,又不能先后进行,必须同步调推进,将“动态清零”与经济发展一起抓,以“动态清零”稳定社会,推进经济发展,努力落实对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原则”,以边快速反应、有效地以快制快,将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一边抓紧时机,分秒必争地推动经济发展,以“动态清零”保证社会的稳定,促进经济的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争取抗疫防疫同经济发展双赢,造福烟台人民。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