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今语|工作务求“深细实”

2022-04-19 08:35:42

来源:水母网   雷湘子



工作方向正确,工作思路清晰,还需要工作作风优良。工作开展过程中,干什么固然重要,以什么样的作风去干同样重要。实践一再证明,发扬好作风才会开创好局面。工作要干好,务求“深细实”。

力戒漂浮,多往深处想。深,就是讲求深入,想得深远。从一定意义上说,深度也彰显高度、体现力度。工作中,必须全身心投入其中、深入下去,不能浮在浅层表面。为此,要加强学习钻研,切实吃透上情;注重调研分析,准确掌握下情;在此基础上,发现问题所困弱项所在,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把上下有机结合起来。一句话,想到深处才能干到点上。

力戒粗糙,多往细处抓。细节决定成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凡事要先从大处着眼,然后由小处入手。唯有细字彰显精准。要坚持精益求精、精雕细刻、精心筹划,切忌粗枝大叶、囫囵吞枣,不能上下一般粗、大而化之,不可浅尝辄止、虎头蛇尾,不要做差不多、大概其干部。细微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也比高下。下得绣花功夫,方有花样灿烂。

力戒应付,多往实处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空谈没有用,实干值千金。要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表面文章,不摆花架子,不弄虚作假,实实在在地干。坚持既重显绩又重潜绩,既立足当前又放眼今后,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要努力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真正干出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政绩。

好作风惠及你我他,好作风离不开你我他。形势催人、使命在肩、责无旁贷。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求深求细求实,各项事业发展就一定能够更高更好更快。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