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一男子因不配合防疫健康码查验并殴打他人被查处

2022-04-02 13:17:10

来源:烟台公安  



疫情防控工作

绝不能有任何放松警惕、松劲懈怠

然而在这关键时期

仍有少数人置若罔闻

抱有侥幸心理顶风作案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2022年3月30日20时许,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黄海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烟大小吃街有人被打。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违法行为人孙某某(男,20岁,无业)当场抓获。

经查,当晚,在烟大小吃街3号门入口处,孙某某拒不配合防疫健康码查验,对市场防疫人员王某某(男,69岁)、市场保洁人员孙某某(女,57岁)进行殴打。期间,孙某某大声叫嚣“你知不知道俺哥是谁”“你知不知道俺舅是谁”等并拨打电话。经查证,孙某某拨打的是其发小某学校应届毕业生于某某(男,19岁)的电话,其叫嚣仅为吓唬他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孙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公安机关提示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切不可“任性”妨害防疫工作。公安机关对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艰巨、反复

越是关键时刻

大家越要拧成一股绳

每个人都是这场战“疫”的

参与者和战斗员

履行好防控责任和义务

共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