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喜旺川味麻辣拌成新晋爆品

2022-03-28 09:58:35

来源:水母网  



新产品研发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水母网3月25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迎合大众口味、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不断研发新产品,在品牌升级的同时,让消费者拥有更完美的消费体验。据了解,喜旺川味麻辣拌系列上市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已成为新晋热销产品。

图片.jpg

近年来,喜旺集团积极研发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新产品,让消费者拥有新鲜感与惊喜感。在众多新品中,喜旺川味麻辣拌系列热销程度持续上升,脱骨鸭掌、无骨凤爪、红油耳丝等多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经过长期研发,红油系列产品线也日益丰富,爆肚风味肉片已于近日面世,无数消费者慕名前来购买。值得一提的是,喜旺于近期举办的首届“喜旺美食节”活动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我这几年最爱的就是喜旺家的脱骨凤爪,口味特别好,肉也很厚实,一口一个确实过瘾。大品牌质量有保障,食品安全方面我也很放心。”烟台市民孙女士说道。

良好的口碑源于消费者的认可,而这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则是产品的高质量与好口味。喜旺红油脱骨凤爪精选爪大肉多无大骨的优质原料,喜旺红油耳丝选用剔除肥耳根的切薄片猪耳,喜旺红油无骨鸭掌严选肉质肥厚的去骨鸭全掌为主料。川味灵魂在于红油,喜旺红油源于四川传统工艺,名厨招牌配方,慢火精熬,色泽红亮诱人、油质清澈增香。川味麻辣拌的美味精髓在于高汤,卤水的熬制,原料的煮制,麻辣拌的调制都离不开让味道更鲜美的老汤。“麻、辣、鲜、香”,已成为喜旺“川味麻辣拌”的特色标签。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喜旺集团从原料、生产、检测、销售、运输等环节进行全面质量管理,率先创新全程冷链管理模式,自主研发了“车辆和连锁店冷柜温度采集系统”,实时反馈冷柜温度,实现产品流通环节的安全、质量全监控,最大程度的保持了川味麻辣拌等其它产品的新鲜度。

由于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喜旺美食节”活动仍在继续中。喜旺集团将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把食品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以此为第一驱动力,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大众口味需求,让消费者拥有更完美的消费体验。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