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青春出击,战“疫”有我

2022-03-28 09:42:18

来源:烟台联通  



烟台联通团员青年奋战抗疫第一线

水母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苏丽媛 安汝雪 冷雪峰 王昱安)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打乱了烟台人民的生活节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烟台联通党委的指挥下,烟台联通所有团员青年闻令而动,不畏艰难,向“疫”而行,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担当。

志愿服务,“疫”线有我

在社区防疫现场,处处闪动着联通团员青年青春的身影,他们不畏艰难,不知疲倦,用青春热血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诠释使命荣光。在核酸检测点,他们站在冷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有序引导,帮助现场市民完成扫码登记,为医务人员顺利开展检测提供便利;在小区摸排现场,他们身着防护服,手拿纸笔,一户户敲门,核对摸排社区居民核酸疫苗信息;在流调外呼现场,他们手握厚厚一沓登记表,拨打着一个个流调电话,细致询问逐条录入居民检测情况。他们牺牲周末休息的时间,最繁忙时一天给35栋楼的居民做了情况摸排,完成了近千条居民信息的系统录入,为社区防疫排查解决了燃眉之急。

联通速度,保障有我

防控指挥部、隔离点有需求,要紧急装通宽带专线,市场线团员青年克服各种困难,奋战到凌晨,只为第一时间安装调通;他们加班加点,在第一时间为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手机开通免催免停服务,为居家办公、上网课的市民提供网速升级服务,协助政府发送疫情预警、紧急提醒等公益短信300余万条,他们坚守岗位,昼夜兼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智慧防控,助力有我

在严防死守的抗疫前线,政企线团员青年将智能门磁、融合云信、数言舆情等一系列联通信息科技产品送到抗疫第一线,通过智能信息化手段筑牢疫情防线;为保障政府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平稳运行,发挥平台“一张网管全域”的指挥部功能,产业互联网青年员工紧急成立专班,通过集合居家监测平台、公安天网平台,对密接人员、核酸采样点实现全天候监控、一点调度,助力政府社区疫情精准防控。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烟台联通团员青年并肩作战,奋战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战斗堡垒和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力量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