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获失主签字赠书

2022-03-18 09:28: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水母网3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王柯然)近日,市民徐先生将一块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奖牌交到烟台公交集团芝罘区公司18驾驶员张知民手中,表达对他拾金不昧的感激和赞扬之情。

3月2日下午5点18分,市民徐先生出门办事坐上了张知民师傅驾驶的18路公交车,下车时,因一时大意将携带的背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张师傅驾车到达终点站后,按照惯例对车厢进行打扫和检查时,发现了徐先生遗落在座位上的背包,包内有钱包和许多资料,张师傅立即上交路队调度。与此同时,失主徐先生也通过集团客服热线联系到了南上坊场站,商定第二天来场站认领。

3日上午,徐先生来到南上坊场站顺利领回失物,“总算是找到了,这资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为表示感谢他特地带来了奖牌并将包中自己所著的书籍签字赠送给了张师傅,希望张师傅能继续保持和发扬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

面对如此盛情,张知民师傅表示,公交驾驶员遇到乘客遗失的物品都会想办法物归原主,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