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科学防疫保障市民安心购物

2022-03-11 13:35:19

来源:芝罘万达广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多地报告的本土疫情均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近日,烟台芝罘区万达广场强化防疫举措,严格遵照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要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与休闲体验。

出入商场扫码测温

为保障广场内人员安全,芝罘万达广场在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防护措施的同时,还增加了工作人员在商场入口、车库、员工通道等流动密集区域设置健康宝扫码登记及体温测量点,随时为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派专人引导员工和顾客主动配合扫码登记排查,派专人引导员工和顾客主动配合扫码登记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公共区域高频消毒

全场巡检对广场内所有人员进行安全佩戴口罩的提示与检查,确保顾客及员工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设置消毒液配发点,对广场内的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针对扶梯、电梯按钮、卫生间门把手、洗手池与母婴室台面等人员流动性大、接触率高的位置增加消毒次数,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场内温馨提示

广场场内各个区域贴有防疫小贴士,时刻注意卫生,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关爱他人,保护自己。

最后芝罘万达广场再次提醒港城市民进入商场、超市、酒店、农贸市场、影院、网吧等公共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测温、验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朋友,要积极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已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员,及时接种加强针。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