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提升招远公路“颜值”

2022-03-10 09:18: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逄忠鹏



水母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为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公路整体形象,自3月份以来,招远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利用春季有利季节集中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提升公路“颜值”。

“此次整治行动,我中心主要从日常管养、桥梁管护、行道树修剪三个方面入手,在‘精’和‘细’上做文章、下功夫,确保将公路整体形象再升一个台阶。”该中心养护科长康伟介绍。

据悉,整治活动中,该中心全面加强了公路日常保养,在提升清扫车机械化作业频率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养护人员对边坡、边沟等部位的垃圾清捡力度及轮廓标、诱导标等公路标志的清洁力度,确保全线路容路貌达到“畅、安、舒、美”要求。在桥梁管护方面,重点加大了对辖区内桥梁的巡查频率,清理桥梁伸缩缝、泄水孔,检修桥梁病害,确保桥梁的安全畅通。

另外,该中心还抢抓春季气温回升的最佳时机,组织养护人员对国省干线公路两侧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浇灌“返青水”,清理边坡高杂草、边沟内枯叶落叶,确保公路防火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沿线绿化、美化效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