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抗疫有我,烟台移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2-03-09 19:56:47

来源:烟台移动  



水母网3月9日讯 (通讯员 刘新瑾)近日,青岛莱西、烟台莱阳、威海环翠等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阳性、无症状感染病例,疫情多发、散发情况接连出现,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台移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通信企业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面对近期部分地区疫情多发及密接人员增加的情况,烟台福山区政府重启华安国际集中隔离点,用于疫区返回人员及密接人员隔离,新增420个隔离房间无线覆盖,时间紧、任务重,福山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接政府部门,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小组人员吃在隔离点、干在隔离点,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连续奋战多日完成安装调测。

截至目前,烟台移动在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投入保障人员300余人次、出动保障车辆52辆、发电油机31台,紧急扩容2G载频87个、4G小区128个,将各级政府、卫健委、疾控中心、重点医院共40个重点区域、426个4G/5G小区纳入重点保障范畴,开展7*24小时网络性能监控和实时优化。

不仅如此,烟台移动还积极对接当地政府,紧急调配帐篷用于社区防疫核酸检测,并派出志愿者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同时,针对人群密集的核酸检测点,安排网络保障人员现场驻守,对网络性能实时监控和优化。

用行动诠释责任,以责任彰显担当。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紧要关头,烟台移动将继续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