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2-03-09 08:53:2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峰



水母网3月9日讯 (通讯员 赵峰)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牟平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对全区校园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一方面,全面排查消除问题隐患。重点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学生配餐单位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及职责落实、从业人员培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关键环节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累计检查供餐单位和托幼机构食堂83家,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另一方面,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组织对辖区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面细致讲解《山东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办法》等规章,通过实际案例与相关法律条款相比对,生动解读了当前学校食堂管理方面存在的误区,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校长(园长)负责制,严格履行进货查验责任,完善每周自查制度,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坚决保障全体师生饮食安全。

下一步,牟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校园食堂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