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筑牢物业领域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3-08 10:34:1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曹雪)近期,国内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周密筹划、及时部署,组织全区物业企业迅速行动、积极应对,不折不扣的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image.png


一是指导全区物业企业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向全区物业企业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物业企业全体员工要坚守岗位、亲力保障、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二是要求各物业企业严把出入关口,筑牢防疫防线。物业企业要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人员,对所有进出口小区车辆、人员逐车逐人登记,严格执行扫码、测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疫规定。

三是要求物业企业切实做好小区内消杀工作。每天对物业管理区域的电梯、单元楼道、车库、扶手、垃圾桶、快递箱等进行清洗消毒,为业主提供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加大力度对全区各物业企业进行督导指导,努力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