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烟台市特检院莱阳工作站:凝聚合力明底线 脚踏实地谋开篇

2022-03-03 10:26: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建政



水母网3月3日讯(通讯员 赵建政2月22日,烟台市特检院莱阳工作站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联系日常工作、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赵建政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特检院孙大鹏副院长及党建办陈德元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围绕开好此次会议,支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作了充分准备,聚焦会议主题,积极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认清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会议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赵建政首先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廉政教育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赵建政带头,委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坦诚相见、不绕弯子。做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取得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决心要始终牢牢把握政治属性,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仅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动真格”,更要在发挥本领上“卖力气”,要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孙大鹏院长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氛围严肃,大家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一要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勇于主动出击,敢于迎难而上,积极创先争优,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好2022年重点工作。三要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注重班子内部团结。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改出新气象、改出新成效!

编辑:王嘉瑜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